台灣立委:國際組織應即刻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台灣立法院譴責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決議案,二十六日,獲得89位

跨黨派立法委員連署支持,二十九日,本台記者專訪國民黨籍連署委員黃昭順,她表示:國際組織必須介入,儘速遏止中共繼續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

針對中共非法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具有醫學背景,台灣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黃昭順嚴正指出,國際組織此刻必須介入,以遏止中共持續迫害人權。

國民黨籍立委 黃昭順:「因為如果現在我們再不積極處理這件事的事的話,我想未來在中共那一方面,可能會更多就是賣取器官、然後再活體移植等等,可能這個數目會急遽的增加,那顯然就是侵犯很大的人權,所以我們希望說這個案子能夠在國際上引起一定程度的一些討論,來遏止這樣的歪風。」

針對台灣人民去年至大陸接受器官移植的人數高達450人,目前同時為國民黨中常委、以及政策會副執行長的黃昭順委員表示,由於牽涉到器官買賣,台灣人民必須考慮是否涉及刑責問題。

國民黨籍立委 黃昭順:「因為中共在這一方面其實它們在法治上是比較沒有觀念的,我蠻擔心這些台灣的朋友去那邊,是不是以後會有刑責的問題,我想這些都是我們台灣人要去考慮的。」

目前台灣立法院已通過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決議案,同時要求台灣行政院編列預算,傳達器官移植正確資訊。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