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硅谷中秋園游會

【新唐人】為了迎接中秋節的到來,美國舊金山灣區舉辦了硅谷中秋園游會,主辦者希望以此促進多文化溝通,為硅谷地區的所有社區帶來團聚。

9月30日,第八屆庫市中秋園游會在庫柏帝諾市的紀念公園舉行,吸引了眾多的舊金山灣區的民眾。園游會組織者表示,中秋節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硅谷中秋節慶祝活動希望促進多文化溝通,為灣區的所有社區帶來團聚。

園游會組織者Jenny說:“今年我們差不多有130個位子,今年我最高興的就是有很多給小孩玩的,我們大部份也都是免費的,其他我們差不多有150個攤帳”。

(采訪西人游客):“我們很感興趣,重要的是孩子們能夠了解到中國的傳統,我很高興能在這里。”

今年的園游會特意准備了一批月餅向民眾免費分發。除了一百多家商家的攤位外,園游會還安排了許多文藝活動。

由于新唐人電視台已經開始在舊金山灣區24小時數碼信號免費播出,因此攤位前吸引了許多前來咨詢的民眾。

新唐人記者岳琳舊金山灣區庫柏帝諾市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