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過“十一” ,進京上訪民眾更遭殃

【新唐人】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新華門及其周邊地區警力嚴密,警車隨處可見。警察看到可疑人就搜包,連外國人也無幸免。在天安門廣場附近的公交車站,警察守株待兔般的等待著下車的訪民。上午7點多,在20路公交車“天安門廣場東”車站剛剛下來的20多訪民,馬上被警察抓走。

警察在天安門廣場搜包和搜身,翻出上訪材料者立即抓走。在天安門廣場的各個路口,警察和武警的數目多達20多人。

北京訪民王學鑫證實,上午,在天安門廣場,看到四川一位三四十歲的人打出“還我血汗錢”的報紙橫幅后被抓走。

在廣場的旗杆附近,從上午八點到十一點,目擊到警察抓走了兩輛依維克警察的人,約20多,他們還沒有來得及抗議,被截住搜出材料后全部被抓走。

上午九點多,中國各地上訪民眾一百多人來到北京中央電視台前集體喊冤,被沖出來的公安、保安及便衣強行抓上警車帶到馬家樓。

在“十一”之前的十多天,中共當局就各路全方位的對進京上訪的民眾進行拘捕。在信訪局、人大、公安部、最高法院、建設部等信訪處,布滿了各地截訪官員和雇用的流氓,對訪民進行毆打和拘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