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水”為給非洲人提供飲用水籌款

【新唐人】一個名叫慈善水的非營利机构正在紐約舉辦巡回展,為在非洲挖井提供飲用水籌款。

在紐約游覽你會看到為在非洲造井而籌錢的慈善水。下面是新唐人記者Paulio Shakespear的報道。

慈善水正在紐約舉辦小型規模的教育性巡回展。

慈善水發起人斯科特哈里森(Scott Harrison)說他在非洲西部住過一年,對那里人們生活的貧窮狀況感到非常惊訝,他決心幫助那里的人喝到干淨的水。

“慈善水”發起人斯科特哈里森:“我們看到人們喝水坑里的水,他們都生病了,孩子們因腹瀉而死。我們只需几千美元就能夠打一口井,就能改變整個社區的健康和精神狀況。”

得知有超過十億的人得不到干淨的飲用水后,斯科特与他的同伴發起了慈善水活動。

慈善水組織正在非洲中部挖掘水井,為當地難民提供飲用水。

觀看展覽的女學生們表示這個展覽非常有教育意義。

當地學生諾拉(Nora King):“當我們刷牙時我們通常讓水龍頭一直開著,這些被浪費的水本來可以給那些需要水的人飲用,而我們只是想當然的享受(不去珍惜)。”

慈善水組織所籌得的所有資金都將用于在發展中國家打造水井。

這是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