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爾夫公開賽 台灣選手奪冠

【新唐人】第四十二屆的台灣高爾夫球公開賽台北時間8日已經落幕,由台灣職業選手林文堂以低於標准杆13杆取得第一,奪回台灣公開賽八年以來均由國外選手抱走的冠軍。中華奧委主任委員陳全壽并當眾宣布,明年將把總獎金由今年的30万提高到100万美金。

台灣高爾夫公開賽是台灣高爾夫球界三大賽事之一,積分列入亞巡賽,本次場地選在台灣國家選手訓練中心揚升球場,參賽選手共144位,四個回合賽后,前兩天打出低於標准杆八杆領先的美國老將Gary Rusnak卻在第四天敗下陣來,成績排名13,由蘇格蘭選手Simon Yates在第四天追上,以低於標准杆10杆;總杆數278杆獲得第二。去年拿下台灣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同時也是亞巡賽獎金王的泰國選手瓦拉川今年僅獲第四。台灣職業選手林文堂以低於標准杆13杆獲得冠軍。

(台灣高爾夫職業選手 林文堂)

只要呼吸順暢的話,你就比較不會那么緊張,所以我一直放慢自己的腳步,其實我今天打球在走的時候,我都走的特別慢,因為我一直在調适。

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協會理事長羅芳明与揚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董事長許典雅對於台灣選手多年以來無法在地主國的优勢下獲得相對优勢,冠軍連續八年拱手讓人,感到著急。

對於台灣目前正在复蘇的高爾夫球運動,台灣行政院體委會中華奧運主委陳全壽也當眾表示,體委會將在明年將擴大賽事。

(台灣行政院體委會主委 陳全壽)

明年行政院體委會要更加來支持Taiwan Open,我可以在這里保證,明年我們的獎金是美金一百万。

新唐人記者 陳進交 李國華 謝平平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