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民眾聲援一千四百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据大紀元退党服務中心的网路資料顯示,目前已超過一千四百万人上网宣布退出中國共產党,尤其是自從今年三月,中共活体摘除并販賣關押在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器官丑聞曝光后,更加速了退党的進程,在台灣屏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利用連續五天的秋節假期,在人潮涌現的觀光景點,舉辦聲援退出中共的活動,請看我們來自台灣屏東的報導。

近百位台灣屏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利用秋節連假期間,來到南台灣熱門的觀光景點-鵝鑾鼻及貓鼻頭國家公園,舉行聲援一千四百万人退出中國共產党的活動。主持活動的法輪功學員李翠惠除了向游客說明退党訊息外,也呼吁鄉親大家告訴大家中共活摘并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李翠惠:“因為(去中國移植器官)可能是殺了一個好人,來換取你親朋好友的器官,如果您告訴更多的親朋好友,那真是功德一件,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情,制止這一場殘忍的迫害。”

在鵝鑾鼻活動過程中,老老少少的法輪功學員,有准備資料的、有發傳單的,也有拉橫幅的,一位陳姓游客還幫忙拉橫幅,并表達他的看法:“一個沒有人權的國家,到那里是很危險的,所以我有机會去我也不去。”

在貓鼻頭風景區內的聲援退党活動說明后,不僅獲得現場游客掌聲支持,其中一位在電台擔任主持人的陳姓游客還表示,將在他的節目中把這個退党訊息告訴他的听眾,并譴責中共活摘販賣人体器官的暴行。

游客陳先生:“他們(中共)實在是太不人道了。”

新唐人記者 林美華 張國華 在台灣屏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