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空中巴士新總裁發出裁員警告

【新唐人】空中客車公司新領導加盧瓦星期二(10/10)警告說,該公司將簡化成本結构而面臨不得已的裁員決定。

加盧瓦接替斯特雷夫,擔任空中客車公司的行政總裁至今已三個月。他說削減成本計划將包括"取消一些職位",同時還將對一些"厂房"進行評估,可能將法國和德國的業務分開經營。 不過他強調,將會在幾個月的工作、通過"對話和平衡處理"后,才會做出決定。

空中客車前行政總裁斯特雷夫与母公司洲航空防務航天公司發生爭議后宣布辭職。

加盧瓦是洲航空防務航天公司的領導人之一,他將同時兼任空中客車的領導職位。

空中客車的重要問題就是A380超級客机計划,發展至今出現了不少問題。

A380超級客机的首次付運將推遲兩年,導致空中客車公司在未來四年增加61億美元經營費用。空中客車已經向16家航空公司出售了159架A380超級客机,許多航空公司已經因為延遲交付而要求賠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