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抵南台灣 揭露中共活取器官罪行

【新唐人】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應台灣社團法人高雄市大唐文化學會的邀請,10月10號晚上抵達高雄國際機場。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喬高表示,此行的目的是將在中國發生的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可怕事件告訴台灣人民,讓更多人來制止這場迫害。

大衛•喬高說此行的目的是提出他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所作的在中國活取器官販賣的調查報告,呼籲台灣人民關注。他形容這是非常非常可怕的事件,他希望盡可能的給中國製造壓力,停止已經持續6年的殘酷迫害。

喬高:『我們認為法輪功學員時唯一的一群人,他們被殺,他們的器官被賣到中國或中國以外的其他地方,這是世界上從未見過的邪惡,這個事件應該立刻停止。』

喬高表示他和麥塔斯自願做這一項調查,沒有人付費。他們越是深入調查越是深信活取器官販賣罪行仍在持續發生。

喬高:『我希望有人會去看,我想有許多人也確實看了,他們同意這項調查報告,認為這個恐怖事件仍然在持續進行,尤其是再過二年中國將主辦奧林匹克運動會,我們還未扺制這奧林匹克運動會,如果活取器官這事仍未停止,我確信很快的我們

會扺制這個奧林匹克運動會。』

法輪大法學會南區發言人鄭其美呼籲:『提醒台灣民眾在考慮移植器官之前,能夠慎重考慮器官的來源。』

喬高認為台灣是個迷人的國家,他非常高興再次來台,這裡有民主、有人權,有很多成功的民主範例。

喬高:『你們是加拿大的模範、中國的模範,甚至在世界很多國家都是典範,因為你們有很成功的例子,在很多領域都做的很好。』

在台灣停留四天的行程中,11號早上10點是第一場相關座談會,喬高在座談會後趕往台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