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震撼》世界大學電影巡迴展拉開序幕

【新唐人】由神洲電影制片厂制作發行的首部電影《震撼》經歷了1年8個月的制作后,于10月13日晚間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美利堅大學Weschler 影院舉行首映式,同時為該影片在世界校園巡回展拉開序幕。下面請看來自華盛頓DC的報道。

這是世界大學巡回特別播映的第一站。陸續會在美國各大城市的大學以及德國,台灣,加拿大,日本,韓國,英國等其他國家大學校園播映。這部電影通過描述一位普通女孩的短暫而美麗的人生經歷,深刻揭露了中共集權對人性的摧殘,展現了法輪功學員在遭受殘酷迫害的同時保有的堅強与祥和。

觀眾(電影系學生):我被這個故事深深的感動了。

觀眾(國際關系系學生):我覺得這故事很有影響力,講述的很生動,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這么深刻的了解這件事,所以我將開始更加關注此事(中共迫害法輪功),我很感激。

觀眾(電影系導師):這是一個很有影響力的故事,令人惊訝。我完全被感動了,完全投入了!力量非常強大而凄美的故事。

觀眾(電影系職員):將這問題(法輪功受迫害)提出并引起人們的關注是很重要的。

觀眾(電影系學生):很有教育意義。

觀眾(露西女士):“我覺得這是一個真實歷史的再現。我覺得這部片子非常的珍貴,真是能震撼。這個片子應該在世界各地,讓更多的人,特別是中國大陸的人能看到那是最好的。因為在中國大陸所有的媒體都被封鎖,如果不看這個片子很難知道這個鎮壓這么殘酷,是不敢相信的。我覺得這是一個真實歷史的一個再現,所以我覺得珍貴無比。應該讓更多的中國大陸的同胞知道這個真實的情況,應該還歷史的真象。”

以上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鄭浩在華盛頓DC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