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人慶祝歐洲巧克力節

【新唐人】觀眾朋友,您有沒有想象過一個可以放怀大嚼,到處是各种巧克力的狂歡節?如果您現在動身到意大利去,你的愿望就可以實現了。歐洲巧克力狂歡節星期六在意大利中部的佩魯賈拉開了帷幕。請隨我們去領略一下。

這個巨大的圓頂建筑完全是由三□多黑巧克力搭成的,巧克力之間的白色接縫當然是牛奶巧克力。

一個美國游客說﹕“這是我見到的最大的巧克力盛會”。

這里好象沒有人擔心發胖的問題,埃麗莎是一個學生,“絕對不會的,酒和巧克力都對身體有好處。”

狂歡節的組織者也試圖證明這一點,在這個美容沙龍里,一切都是巧克力的:按摩,指甲,當然還有發型處理。

薩曼薩告訴我們,“感覺棒極了,你的頭發都是巧克力味,你太想立刻開吃了。”

辛西亞說,巧克力代表擁抱,代表生活是甜美的。

但是這里的展覽提醒人們,巧克力代表的并不全是甜蜜。展覽的負責人菲利普說﹕“這個展覽展示了可可的生產過程,幫助人們了解為什么可可一度被作為快樂的象征。我們告訴孩子們在他們吃巧克力的時候,一些和他們一樣大的非洲、拉丁美洲和亞洲孩子在种植生產巧克力的可可,但他們卻吃不到巧克力。”狂歡節會一直持續到21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