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電視台拍到中共軍人槍殺西藏平民

【新唐人】近日,有很多曾到訪西藏喜馬拉雅山的登山客揭露他們親眼目睹中共軍人槍殺逃往邊界的西藏人。日前,羅馬尼亞的PRO電視台公布的錄像顯示,中共軍人向試圖翻過邊境山脈前往尼泊爾的西藏人開槍射擊。

這卷錄像是由羅馬尼亞的PRO電視台拍攝到的,畫面上一行藏人正艱難的在冰雪中跋涉,可以听到槍聲響了起來,一個人倒在地上。

錄像是從很遠處拍到的,很難辨認人們的身份,但可以听到一個用英語說話的聲音:他們沖他們射擊向打死狗一樣。

9月30日一群來自英國和澳大利亞的登山者接受路透社采訪時說,他們看見中國邊境的軍人瞄准一群人,那群人大概有20-30人,正准備從中國邊境進入尼泊爾。

每年都有數百名西藏人翻過喜瑪拉亞山前往尼泊爾,然后到印度的達賴喇嘛流亡政府所在地。

中共官方媒体也證實,軍隊曾向大約70人開槍,但宣稱沒有人死亡。并謊稱逃亡的西藏人襲擊中共軍人。

但錄像中顯示沒有發生這樣的沖突,總部在倫敦的西藏國際運動反駁說至少一名西藏尼姑被槍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