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多党派國會議員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澳洲多党派國會議員星期二10月17日在堪培拉國會大廈前的集會上,譴責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呼吁澳洲政府和所有人關注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民主人士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

這是自3月份大衛喬高和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的澳洲之行以后,澳洲工党、民主党、綠党等多党派議員再次就此事公開發言 。民主党上議員巴特力(Andrew Bartlett)說,國會里很多人都很關注目前所發生的這些令人發指的人權遭到踐踏的問題,他們正在尋找方法進一步向中國政府施壓改變現狀,所發生的這些事情讓澳洲和澳洲人民震怒,這些事情讓人無法忘怀,不能因為這是發生在世界的另一個地方而就可以讓人忘記。

澳洲工党議員 羅蘭絲(Carmen Lawrence)在集會上說:“我認為,這里有不對頭的地方,更准确的說,這里需要盡力,謹慎和徹底的調查。”

羅蘭絲還表示,我們所需要的是要讓世界了解這件事,詳細的調查報告會讓人權報告、人權觀察等刊物了解清楚中國人權的現狀,尤其在奧運會之前,不能讓中國的人權記錄瞞混過關。

澳洲法輪大法學會還請工党議員博文(Chris Bowen) 向國會轉交了一份有4万人簽名的請愿書,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以及對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進行獨立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丹澳洲坎培拉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