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獨立調查員會見日本國會議員

【新唐人】呼吁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兩位加拿大獨立調查員,于10月17日上午在日本國會會見了民主党的五名議員,向議員們介紹了他們所做的調查,呼吁日本政治家給予關注。

會見時,民主党議員長島昭久首先介紹說,歐美已經有許多媒体關注,日本媒体的關注程度還不高。今天的緊急會見主要是要把問題的嚴重性向民主党的各位傳達。

著名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介紹說,法輪功學員被投入勞教所、監獄等,他們被活体摘取器官高价出售。据昨天厚生省的介紹,已經有500多日本人到中國去移植。他相信其中就有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要求對到中國去移植的人做調查。

議員提出能否進一步獲得證据的問題,比如DNA鑒定、醫生本人的證言等。麥塔斯解釋說,器官被摘取后人就被火化了,參与的醫生就是凶手,不容易成為證人。但是已經有醫生的妻子作證。該報告已經從十八個方面提出了證据。

在被問到中國政府為什么沒有反應時,他們介紹說:有反應,但是沒有內容,只是一個勁的詆毀法輪功。即使中國講的都是對的,也不能成為活体摘取器官的理由。

牧義夫議員表示:再過兩年就要舉辦奧運會了,這個問題(中國方面)應該說清楚。

當天下午,兩位獨立調查員還在日本外國記者俱樂部舉辦了記者招待會。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淑華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