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漫談非法移民的命運

【新唐人2006年10月18日】熱點互動直播(94)漫談非法移民的命運:美國現行非法移民政策為「抓了不放」「包機遣返」。

最近美國國土安全部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2006年一月在美國境內的非法移民已從去年同期的1050萬人增加到1100萬人。從2000年到2005年,非法移民人數從850萬增加到1050萬人。五年內總共增加了百分之二十四。

 

自911恐怖事件發生後,出於對自身利益的考慮,美國境內排斥非法移民的呼聲越來越高。這些來自民意的呼聲直接影響著美國政府對非法移民政策的傾斜。過去對非法移民的政策是「抓了就放」,而現在是「抓了不放」並要「包機遣返」。目前,有遞解令的非法移民總數約有59萬。

非法移民問題也將成為今年十一月國會選舉的熱門話題。

在如此錯綜複雜的形勢下,非法移民將如何把握自己的命運,「轉危為安」?就這一眾多人關心的話題,我們今天特別邀請到著名移民律師談天行先生來到節目現場,與您真誠互動,並回答您所提出的問題。

請鎖定—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週二直播熱線。

美東時間10月17日晚上:9:00—9:30

熱線電話:1-646-519-2879

大陸免費電話:179710-8996008663

歡迎您的參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