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擬赴大陸調查

十月二十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發布通報,宣布立

即著手組團,准備去中國大陸就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真相,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體摘取的真相,進行不受限制的實地調查,并探望遭中共非法拘捕的該調查團成員高智晟和力虹,敦促中共當局無條件釋放他們。

通報表示:几個月來,已經有數百名世界各國政要、律師、醫生、記者和社會各界人士加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聯合調查團擬組建各大洲分團分別赴大陸進行獨立調查, 每個分團約有三十名成員。与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一樣,所有成員都是自愿者,進行義務且獨立的調查。調查重點包括中國大陸各地勞教所、監獄、醫院和相關設施。

通報最后說,希望各級中國政府官員喚醒各自的良心,服從道義,協助調查。協助法輪功結束這場迫害,你們才有光明的未來。

聯合調查團將陸續向各界和媒體通報各大洲調查分團赴中國的簽證申請和實地調查等有關情況,并呼吁國際社會關注并支持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