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歌手凱斯 厄本接受戒毒

【新唐人】榮獲葛萊美獎的著名鄉村歌手凱斯厄本(Keith Urban)的發言人星期五(10月20日)表示,凱斯厄本在他的演員妻子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的陪同下,已經向戒毒中心辦理報到接受治療。

凱斯厄本透過他的經紀人發表聲明稿說,他以前并未揭露他接受治療的本質,并坦承他過去曾經沉迷于可卡因。38歲的凱斯厄本還說,他很平靜,對未來也感到樂觀。

凱斯爾本的經紀人保羅.弗羅伊登貝格(Paul Freundlich)說,凱斯厄本在治療后,將暫停他最新錄制個人專輯《Love, 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的宣傳活動,這張專輯是他和妮可基曼結婚后首次發行的個人專輯,原本預定在11月7日推出。

弗羅伊登貝格說:「凱斯厄本昨晚在妮可基曼的陪伴下,自己承認說他在戒毒中心接受治療。」凱斯厄本今年6月在悉尼同大他一歲的尼可基嫚結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