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團体在岐阜游行

【新唐人】法輪功群体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的鎮壓已經7年,而7年來,海外的法輪功群体也一刻不停的持續著他們的“講真相”活動。10月22日上午,日本法輪功團体在歧阜市金舉行了1個半小時聚會游行等,他們表示: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和迫害真相告

訴給日本岐阜人民。

在集會上,來自東京的日本法輪功學員金井和靜岡學員劉女士介紹了什么是法輪功,法輪功在世界80多個國家的傳播以及目前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 金井說:今天我們來到這里就是要把迫害真相告訴給日本歧阜人民,制止中共謊言的

蔓延。

最后法輪功學員象以往一樣舉行游行,手持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聲援1400万勇士退出中共,法輪大法好等橫幅,穿越歧阜市區向路人發放資料,以7年來他們特有的方式堅持著他們的信念。

据悉,日本歧阜市民眾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團体的游行活動,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會繼續把法輪功的美好帶給日本各地的人民。

新唐人日本東京記者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