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總督島高爾夫名人賽

【新唐人】從紐約乘輪渡7分鐘就可到達總督島,島上正舉行高爾夫名人賽。地產大王川普和傳奇人物湯姆華生對陣兩位高球美女。隨著我們的記者一起去看看吧。

總督島上的男女混合高爾夫比賽是歷史上第一次。傳奇人物湯姆華生(Tom Watson)和地產大王川普受到強勁挑戰。他們的對手是LPGA超級巨星納塔利-古爾比斯(NatalieGulbis)和她的搭檔、世界頭號种子索倫斯坦(Annika Sorenstam)。

拿著喇叭的斯蒂夫-弗瑞斯坦(Steve Feuerstein)是這次賽事的組織者也是比賽解說者,他說這樣的比賽在紐約職業高球賽中尚屬首次。

斯蒂夫弗瑞斯坦:如果你來到這里,觀看曼哈頓一流的高爾夫球賽,肯定以后每年都會來,享受高球的樂趣。

在球場上被女孩們淘汰后,川普很高興能坐下吃午餐。納塔利-古爾比斯表示她希望明年還會來。

LPGA 巨星納塔利-古爾比斯: 我希望他們能再次邀請我來,我很喜歡這里,前面打得很開心,我希望能接著來。

休息的時候,樂隊打破了剛才比賽的緊張气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