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飛赴蒙古 探望三受助兒童

【新唐人】10月23日星期一,台灣歌影星言承旭以世界展望會資助代言人,飛往蒙古探望自己認養的三名兒童。以關懷兒童為主的世界展望會(world vision)在今年九月初的亞太行銷處長會議上,決定八國聯合進行「世界不遙遠資助愛相連」代言活動,以精簡人事物,因此言承旭回台灣後將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公益宣傳活動。

言承旭口中的700元指的是贊助一名國外兒童只要七百台幣,今天將飛往蒙古首都烏蘭巴托的言承旭在今年九月成為世界展望會資助代言人,並認養了三名蒙古孩童。

藝人言承旭說:可能去那邊變魔術給他們看吧,以前就喜歡變魔術。我們就是送一些他們平常會有的物資啊,包括一些清潔用的。

言承旭將從烏蘭巴托進入中戈壁計畫區,探視無家可歸的小朋友。

言承旭說:我想 去那邊可以看到人家的生活環境啊,我們會珍惜其實我們現在其實是很幸福的應該要好好再加油。

台灣世展表示,言承旭將在30日回到台灣,並為世展進行亞洲八國為期兩個月的公益宣傳活動。

新唐人記者 李明勝 謝平平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