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命令調查士兵猥褻頭骨事件

【新唐人】德國報紙上刊登了駐扎在阿富汗的德國士兵對人頭骨進行猥褻行為的照片后,在德國引起了憤怒的譴責,政府高級官員下令立即展開調查。

這些猥褻照片是三年前拍攝的,星期三被登在德國銷量最大的日報-圖片報的首頁。

德國總理默克爾強烈譴責圖片中士兵的行為,她說:“德國政府將調查這些士兵,并采取最嚴厲的措施,這种行為是沒有任何借口的。”

國防部長約瑟夫 容(Franz Josef Jung)在記者會上表示:“這些照片令人惡心,毫無疑問德國士兵這樣的行為是無論如何不能容忍的。”

約瑟夫 容沒有确認照片的真實性,但他表示,已經下令進行調查并對牽涉的士兵采取法律措施。

德國國防部的批評家,德國士兵工會主席格特茲上校說:“也許我們應該對招募的士兵的質量更關注,在市場上,質量是建立在价格上的,象我們這樣付這么少的薪水,只能招到相應的這樣的人。”

德國國會議員們也表達了對此事的震惊。

德國軍隊在二戰結束60年后正在尋求在全球范圍發揮更大作用,目前共有9千名德國士兵駐扎在巴爾干半島、阿富汗、剛果和黎巴嫩海岸,其中駐扎在阿富汗的有3千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