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隆舉行「搶救良心」燭光悼念會

【新唐人】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與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日前舉行「搶救良心、制止暴行」燭光悼念會,追悼在中國大陸受酷刑迫害致死、活體被摘取器官高價盜賣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民眾前往大陸移植器官請三思,多數器官恐來自無辜民眾,以下請看記者來自台灣基隆的報導。

中國大陸五年內移植超過六萬個器官,成為全世界器官移植買賣中心。根據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顯示, 其中超過四萬一千五百個器官來自活人, 而且很可能是被關押在中國各地集中營的法輪功學員, 他們的心、肝、腎和眼角膜等器官被盜取販賣以牟利。

針對活體摘取器官, 和平廣場燭光悼念會上, 來賓們發表看法:

市議會議長秘書-吳惠珍: 活體摘除發生在共產世界裡面, 他們(中共)不以為然, 而且覺得是很自然的事情, 少一個人算少養一個人, 但是在己開發中的國家, 我們絕對不能把我們的責任置身事外。

市議員-張錦煌: 像這種政權, 我們真的要譴責, 不但台灣要_責, 希望全世界共同來_責這個政權。

台灣立法院日前已通過議案,責令衛生署追加預算,制播衛教廣告以教育社會大眾。

衛生局局長-王博恩: 我們尊重生命, 但是我們不能夠去殘害另外的生命來達到我們尊重另外一個生命的目的, 這樣的話的到底我們尊重的是那一條生命。

面對這場駭人聽聞的恐怖暴行,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呼籲:我們不能再沉默!希望所有的朋友們能站出來「搶救良心,制止暴行」。

新唐人電視 蘇慕東 周中芬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