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聲援中國1500萬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8日來自台灣南部七個縣市上千位民眾,聚集在高雄市中心,舉辦一場聲援中國1500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的活動,請看我們來自現場的活動報導。

28日下午在高雄市中心,有來自台灣南部七個縣市的上千位民眾,參加這場“聲援中國1500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的活動,主要負責這項活動的全球退黨服務 中心台灣南區負責人林芳在,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透過媒體的傳播,能讓台灣民眾了解中共迫害人權的事實,進而鼓勵大陸親友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林芳在:“中國共產黨解體可以給台灣帶來穩定的生活,沒有惡黨的存在,兩岸才能真正有和平”
應邀參加的國會議員李昆澤委員也呼吁中共尊重生命。
李昆澤:“每一個人他的生命都應該受到基本的尊重跟保障”
由上千位民眾組成的游行隊伍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以各種形式的隊伍吸引過往民眾的目光,有展現法輪大法美好的、有模擬受迫害實際情況的,更有聲援退出中共的團體,行經車水馬龍的高雄市中心,雖然造成部分的交通不便,但他們的訴求也獲得市民的回響。
高雄市民:“今天我看到這樣的游行活動,讓我知道中共對人權的迫害是這麼嚴重,所以我想告訴我的家人、還有我的朋友同學,告訴更多的人知道”
這里是新唐人記者 姚春風 張國華 在台灣高雄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