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軍打死八十激進分子嫌疑人

【新唐人】巴基斯坦高級官員說,政府隊星期一(10月30日)摧毀了一個据信与基地恐怖网絡有關聯的訓練基地,打死大約80名激進分子嫌疑人。

巴基斯坦方發言人說,攻擊式直升机星期一襲擊了与阿富汗交界處的一所伊斯蘭學校。這所學校一直被激進分子用作訓練基地。据信有大約80名激進分子駐扎在這所訓練基地。這所宗教學校位于哈拉北部10公里處的車那蓋(Chenagai),是靠近阿富汗邊境巴焦爾的主要城鎮。當地居民說他們在早上5點左右看到3架或4架軍用直升机飛過車那蓋。

軍方發言人蘇爾頓少將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學校被炸毀,有80人被确定喪生,約三人受傷在哈拉接受治療。他說空襲時激進分子的主要頭目并不在現場,現場也沒有孩子和婦女。部隊官員說被擊斃的還包括這所學校的親塔利班的校長毛拉納(Maulana Liaqatullah )。

巴基斯坦軍方此前曾長期希望能夠消滅當地的親塔利班武裝。

在空襲之前,當地舉行過武裝分子組織的大集會。當時有數千名激進分子呼喊支持本拉登和塔利班首領奧馬爾的口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