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民眾聲援賈甲

【新唐人】近日港台媒體廣泛報導中共前官員賈甲在台灣公開與中共決裂並將退黨潮消息在國際社會上曝光後,海外僑胞聲援不斷。下面請看來自西雅圖的報導。

西雅圖中國城近日不斷有民眾聚集在慶喜公園,手持聲援賈甲、與中共決裂、退黨等標語,也有許多民眾打電話到台灣官方駐海外單位經文處及華僑文教中心詢問為何台灣官方將賈甲移轉香港不給予庇護。

親身經歷迫害流亡來美的民運人士霍明學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賈甲目前處境是萬分艱危的。

民運人士 霍明學:雖然他現在身在香港沒被遣回大陸,但是大家都知道香港政府目前是受中共操縱的,所謂的自治現在也是名存實亡,如果賈甲先生被送回大陸中共的手裡迫害是會非常嚴重的,特別是目前中共政權對異議人士的迫害、民運人士、維權人士、法輪功學員等現在已經不像毛澤東時代那樣搞大名大放式的迫害,而是現在已經是類似向黑社會那種獨立黑箱作業,甚至是把人秘密抓起來秘密迫害了,人不知鬼不覺,這種更加顯得陰森可怕和恐怖,所以說如果賈甲先生目前處境受到中共迫害,這樣的迫害都是非常可能發生的。

聲援民眾 楊女士:賈甲先生談到一千四百萬人退黨這個數目字不僅是真實的,而且遠遠的不夠,因為中國要退黨的人不知道有多少,成千上萬,特別是一些高級官員找不到退黨的渠道,或者是名單不知道還沒帶出來的這種情況都非常的多,這就說明唾棄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願望包括體制內高級官員的願望,所以中共的垮台是必然的。

西雅圖退黨服務中心呼籲賈甲冒著生命危險,向世界上的人民證實九評的傳播和中國社會全面爆發退黨潮的真相,希望追求民主、自由和維護正義的國家、政府和媒體向賈甲先生伸出援手為人類的人權,自由做出貢獻。

新唐人記者林奕妘 曾文浩在西雅圖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