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法輪功學員呼吁總統關注中國人權

【新唐人】繼11月1號法輪功學員烏克蘭起訴到訪的賈慶林之后,次日,法輪功學員再次舉行活動,抗議賈慶林直接參与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并呼吁國際社會以及烏克蘭總統關注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11月2號法輪功學員在烏克蘭總統府前舉行了請愿活動,呼吁烏克蘭總統尤先科對賈慶林被告以及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給予關注。

他們在總統府前打出了“賈慶林在烏克蘭以群体滅絕和酷刑罪被告”、“法輪大法好”、“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橫幅。

法輪大法學員瓦洛加表示:“訪問烏克蘭的賈慶林直接參与了對法輪功學員的群体滅絕和酷刑迫害,我們已經在烏克蘭將他告上法庭。我們希望烏克蘭總統不要只顧及經濟利益,也請關注烏克蘭民眾道德和良知的呼聲”。

法輪功學員維克托說:“希望烏克蘭的司法部門能夠公正的將參与群体滅絕的罪犯繩之以法。”

日前,烏克蘭法輪功學員在賈慶林來訪的第一天,以群体滅絕和酷刑罪將他告上烏克蘭最高法院。

新唐人記者尼蒙克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