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顯示阿諾連任加州州長胜券在握

【新唐人】美國國會期中選舉將在下星期二11月7日投票,星期三(11月1日),民調

示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阿諾施瓦辛格以16個百分點﹐領先民主党對手安吉萊斯(Phil Angelides),看起來施瓦辛格連任已經胜券在握。

根据田野調查(Field Poll)在過去一個星期以來針對795名可能投票的選民

所做的調查顯示,49%的人支持這位前好萊烏影星阿諾繼續連任,只有33%的人表示支持民主党的加州財務長安吉萊斯。

調查還顯示,還有12%的選民還沒有決定要投票給誰,另外有6%的人支持其它的候選人。9月底田野調查的結果顯示,阿諾以44%的支持率領先安吉利德斯的34%。

南加州大學政治系教授Sherry Bebitch Jeffe表示,阿諾在去年輸掉他發動的特別

選舉后,開始重整旗鼓。從那時起,這位電影《終結者》的演員和民主党人士在一連串的議題上展開密切合作,因而再度得到選民的支持,其中包括一項目的在削減溫室气體排放量的開創性提案。

阿諾自己表示,他對他目前較為穩健溫和的政策感到比以前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