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吉尼亞州選民支持共和黨候選人

【新唐人】美國國會期中選舉將在下星期二11月7日舉行,位于美國紐約及亞特蘭大中間

藍脊山脈(Blue Ridge Mountains)中央的維吉尼亞州西部城市羅諾克市(Roanoke),在人口上多數是白人,并且大部份是基督徒﹐是傳統的共和黨的大本營。

由于美國國會議員丑聞的報導,讓許多基督教保守派人士深感失望,曾一度

削弱了維吉尼亞州基督教保守派選民傳統上支持共和党的力量。

對于角逐參議員席位的候選人、現任共和党參議員喬治.艾倫(George Allen)來說,南維吉尼亞州是一個關鍵選區。

艾倫一直努力將他的競選和南維吉尼亞州選民的价值觀連結起來。他說:「我在許多場合都講過,我在家庭中成長,我們遵循四個理念,那就是信仰、家庭、自由及足球。」

艾倫的競選海報,并排在一起,請求選民支持一項維州憲法的修正案,將婚姻定義為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婚姻。同性婚姻在維州是非法的。

隨著維州參議院選情的激烈,艾倫希望維州有足夠的基督教保守派人士投票支持他連任。共和党想要在維州贏得胜利,維州南部保守派的基督徒仍舊將扮演關鍵性的角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