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斯科特三桿優勢問鼎巡迴錦標賽

【新唐人】澳洲選手斯科特11月5日贏得賽季末巡迴錦標賽冠軍,擺脫之前多項賽事功敗垂成的壞運氣。這也是斯科特職業生涯第五座PGA冠軍。

澳洲選手斯科特(Adam Scott)星期天(11/5)以三桿優勢贏得賽季末巡迴錦標賽(Tour Championship)冠軍,擺脫之前多項賽事功敗垂成的壞運氣。

在星期天最後一輪開始前,世界排名第四的斯科特就以三桿領先各路好手,而在東湖高爾夫俱樂部(East Lake Golf Club)進行的最後一輪比賽中,他通過比賽末段的緊張考驗,揮出低於標準桿四桿的66桿,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總成績奪魁。

斯科特表示,2006年是他生涯迄今表現最穩定的一年,但直至本賽事前,他在18項賽事中雖九度排名前10,其中還有六次排名前三,卻始終與美巡賽冠軍無緣。

這次他以將近500萬美元的總獎金,最終排名本季度PGA巡迴賽賞金榜第三位,創下了生涯新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