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兩人運送《九評》遭酷刑

【新唐人】中國河北省兩名法輪功學員李剛和李河,9月11號因為運送《九評共產党》書籍被涿州市交警大隊抓走,關押在涿州市看守所,近兩個月來,本台記者追蹤兩人下落、陸續致電涿州市看守所和相關單位,但都沒有得到進一步的消息。

有消息指出,李剛和李河被移交到涿州市國保大隊期間遭受了酷刑,警察在兩人被打傷的傷口上撒鹽,刑訊室傳出了他們兩人撕心裂肺的喊叫聲。記者查證兩人的情況陸續致電相關單位,但都遭到拒絕。

記者:“請問你這是國保大隊嗎?”

涿州市國保大隊:“我是那什麼—中南海,你別瞎打了你!”

記者:“你是國保大隊嗎?”

涿州市國保大隊:“你討厭!你吃飽撐著啦!你再打電話我罵你─”

記者:“我要找李剛和李河!”

涿州市國保大隊:“──.”

涿州看守所:“喂!”

記者:“請問是涿州看守所嗎?”

涿州看守所:“耶!你好!你哪儿?”

記者:“我想請問一下,李剛、李河現在情況怎麼樣?你知道他們嗎?”

涿州看守所:“──.”

涿州市公安局:“歡迎致電涿州市公安局─喂!”

記者:“你別挂電話啊!這件事─”

2006年9月11號晚上9點,法輪功學員李剛和李河在河北涿州市東仙坡路段,被涿州市交警抓走,當場扣押了他們身上的1334本《九評共產党》和450本《洪吟》書籍以及他們所駕駛的車輛,之後他們被移交到涿州市國保大隊。据了解,李河被打的臥床不起。

9月30日下午,四名法輪功學員向涿州市公安局國保大隊要求無條件釋放被抓的法輪功學員、歸還被扣押的書籍和車輛,他們同樣遭到扣押与拘留。這四名法輪功學員當中有七十多歲的老人和農家婦女。

新唐人記者 李真 周平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