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 溫哥華 東京舉行退党突破1500万集會游行

【新唐人】近日一位中共體制內官員賈甲表示受到九評和退党.潮的感召而決定在台灣脫隊并公開与中共決裂,美國華盛頓, 加拿大溫哥華和日本東京民眾近日舉行集會和游行以示支持,并同時聲援1500万人退党。

11月11日是美國退伍軍人節,也是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近兩周年的日子,當天下午,部分華府民眾聚集在國會山映水池前,舉行公共集會,慶祝九評二周年及1500万中國民眾退党。

大紀元主編郭軍女士說﹕“兩年前9評的發表引發了退党潮,從開始的一,兩万到目前發展到1500万。 其中有一個變化,就是現在大陸人民流傳寫有“天滅中共,退党保平安”的人民幣。很多人認為這樣的人民幣以后將成為一個歷史的見證。從這樣的小事上可以看到,退党在大陸已經成為人們私下聊天的一個熱門話題。”

”上海浦江浪潮”作者、中共暴政受害者嚴德馨先生也在集會上發言,他表示將以成本价出售他的著作“上海浦江浪潮”,再將這些錢捐贈給大紀元印制更多的《九評共產党》一書,讓全世界都知道共產党的真面目。

“大紀元時報以9評的方式把共產党的真實面目揭露出來,的确是很鼓舞人心的,尤其是中國人們,現在很多人是敢怒而不敢言,大紀元時報把它的真面目揭露出來了,中國的現狀也真正的暴露出來了。共產党靠輿論起家,我們現在也是要用輿論消滅它”。

華府地區老撾,越南,柬埔寨團體的代表也紛紛在集會上發言,贊揚九評的發表及1500万中國民眾的退党,給東南亞國家的人民帶來鼓舞,對那些跟隨中共的東南亞國家的獨裁統治是一個警告。

================================

11月5日,溫哥華退党服務中心、告別中共促進會和近百名溫哥華民眾在市中心的Robson廣場集會,聲源1500万中國人退出中共,并呼吁加拿大政府向公開脫离中共的賈甲提供政治庇護。

大紀元時報加西分社總編劉雪梅集會上表示,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党》已近兩年,激勵大陸民眾發思歷史,而近日山西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正是受到《九評》和1400万退党大潮的感召,公開脫离中共。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來信表示聲援,他說,近期以高智晟、袁胜、賈甲為代表的中產階級陸續出來告別中共,再加上社會底層人士三退和中共貪官外逃,中共現在是眾叛親离,而退党是中國和平轉型的最好方式。

告別中共促進會代表石方呼吁加拿大政府能向賈甲伸出援手。

告別中共促進會代表石方:“”

市民Emma Baker希望中國人能早獲自由。

市民艾瑪.貝克 :“我希望中國人有一天能獲得自由。我會回到我的社區,讓每個人知道中國到底正在發生什么事情。”

集會結束后,民眾從溫哥華藝術館出發,沿溫哥華市中心的几條主要大街游行。

================================

這次集會和游行由日本退党服務中心主辦。來自東京和附近各市縣的在日華人,以及關心中國民主化的一些日本人參加了這次集會和游行。

在集會上,日本退党服務中心的代表劉洪峰表示,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已經唾棄中共,走向了光明,相信國內還有千千万万的高官要退出中共。

法輪功學員吳麗麗介紹了自己的姐姐吳曉華因修煉法輪功,曾經被關進勞教所、看守所、精神病院等達到十几次。吳曉華是安徽建筑工業學院教授。現在又第三次被關進了精神病院。

吳麗麗表示:“种种的殘酷手段都使用了,但是它(中共政府)卻撒謊說沒有。但是后來聯合國任意拘留問題工作組對此進行了判決。說中國政府對我姐姐的這种迫害實際上是非法的,它違反了國際人權條約。”

《打倒中國共產党》网站負責人宮本將英對這次游行評論說:“澀谷這里行人很多,效果很好。中共的殘暴要讓更多的日本人知道。中共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日本政界和媒體給予充分的關注,才會走向真正的日中友好。”

集會之后在澀谷站附近的繁華地段舉行了游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