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舉辦罐頭造型比賽

【新唐人】在紐約舉行的罐頭造型設計比賽中,西紅柿,金槍魚,波蘿塊,桃子等等各种罐頭,被充滿想像力的設計者們擺放成各种造型。這些食品罐頭不再具有吃的誘惑,但它們的造型卻讓人叫絕。

作為第十四屆紐約設計和建筑年度比賽的一部分,來自美國的42個隊參加了這個完全用罐裝食品設計的巨大“罐頭造型”比賽。這些作品向參觀者開放,所有的參觀者必須捐贈至少一听罐頭,几天后這些罐頭被拆卸下來,捐贈給紐約非營利組織“丰收教會”,這個組織稱這是紐約僅有的食物援助項目,能夠幫助紐約五個區飢餓的人們。

罐頭造型展執行理事切瑞(Cheri Melillo)談到了如何開始通過罐頭造型展來鼓勵人們捐贈食物,他說:“開始只是為了籌集食物,籌集最多的都是建筑和工程公司,我們從中獲得靈感,我們把它舉辦成設計建筑比賽。”

在2006年的比賽中使用了15万3千听罐頭,切瑞稱她的組織今年通過在不同的城市舉辦這類比賽希望籌集到至少 2千万磅的食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