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情】各國兒童活動

【新唐人】三歲的小男孩,6個半小時內跑了60公里。

異國風情】(9) 各國兒童活動
〔印度 -赤腳小孩跑馬拉松〕

小孩跑馬拉松,不會吧!! 我都跑不完馬拉松。小孩怎麼能完成馬拉松呢,這可不是開玩笑的耶。真的啊! 東印度有位三歲的小男孩,他叫布弟亞-辛,六個半小時內,跑了60公里。馬拉松也才42公里! 而且他還是赤著腳跑哪麼遠! 太驚人,讓我們大家來瞧瞧吧。

〔日本 孩童和747拔河〕

波音747,也就是巨無霸客機,全長71公尺,機翼60公尺,最大承載量約400公噸。本著日本人的民族特性與精神:向人類的極限,向看起來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挑戰,無關勝敗,不惜成本。整個學校的學生與家長們都來囉,向747挑戰,他們究竟會不會成功呢?

〔約旦-馬賽克學校〕

馬德巴是世界上馬賽克鑲嵌製品種類最多的城市,享有“馬賽克之城”的美譽。大部分馬賽克製品已有1400年的歷史,表現內容十分豐富,花鳥虫魚、飛禽走獸,亦不乏神話故事情節,在著名的聖喬治(THE CHURCH OF ST GEORGE)希臘教堂內之馬賽克鑲嵌畫,現存最古老的巴勒斯坦聖地地圖,以數百萬的馬賽克鑲嵌而成,流傳著一幕幕遙遠的傳說。這裡的馬賽克學校,身負重任,將此傳統藝術發揚傳承給約旦的下一代。

〔香港-迪士尼樂園〕

目前全球共有五個迪士尼樂園,分別位於美國洛杉機、奧蘭多、日本東京、法國巴黎、還有香港。這個全球的第五個迪士尼樂園,座落於香港大嶼山竹篙灣臨海地段,佔地一百二十六公頃,遊客可選用高速公路、鐵路或渡輪前往,由市區出發約需三十分鐘,從新機場到迪士尼樂園更只需十分鐘,香港迪士尼樂園可以劃分為以下四個區域:「美國小鎮大街」、「幻想世界」、「探險世界」和「明日世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