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集會聲援1500万勇士退党

【新唐人】《九評共產党》自2004年11月發表兩年來,到目前已超逾1500万人退出中國共產党及其組織,全球眾多城市相繼舉辦集會、研討會呼吁更多中國人廣傳《九評》,以和平、理性的方式退出中共結束中共暴政.下面請看來自西雅圖的報導。

為慶祝《九評共產党》發表兩周年,西雅圖退党服務中心於中國城慶喜公園舉行集會游行,聲援退出中國共產党三退人數超過一千五百万人。數百位民眾參加此次集會,來自加州「全球退党服務中心」的代表馬有志指出《九評》所引發的三退大潮,激勵越來越多的中共高層官員及軍隊官兵要求用真名退党表達与中共決裂的決心与勇气。

華州州參議員肯.杰可森也到場給予支持

受訪人: 華州州參議員肯.杰可森

今天我在這里支持這個活動是因為我相信世界上的每個人應該享有同樣的人權,如同美國第一憲法所說的人人享有自由集會、宗教自由与言論自由,現今我們在中國還看不到這些,在中國的人民無法享有這些基本人權這對中國人民來說是不公平的。

全僑民主和平聯盟西雅圖分盟會長周昭亮表達他對一千五百万退党勇士的敬意。

受訪人: 全僑民主和平聯盟西雅圖分盟 會長周昭亮

我很高興我們能夠在這邊慶祝,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退出共產党、唾棄共產党,然后中國成為一個多党政治,民主社會。

集會現場多位發言者講述了他們在中共暴政下親身經歷的人倫慘劇,六年前經歷綁架、洗腦、勞教、各种暴行毆打的法輪功學員劉湘芬告訴我們

受訪人: 奧勒岡州 法輪功學員 劉湘芬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認清共產党的邪惡本質,真的,中國人太善良了,因為中國人受五千年文化的影響和對這代穩定的渴望對共產党總是一再的寬容,然而這种寬容在今天已經變成了縱容,我希望所有的人不要像我一樣,當迫害到自己的時候才相信共產党的殘暴,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好好的看看九評,洗清自己身上一切党文化的毒素。

中午時分集會民眾沿著中國城的主街有秩序的游行至西雅圖市中心,讓西雅圖市民也見證當前在中國的退党大潮。

新唐人記者林奕□ 鄭云如 曾文浩在西雅圖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