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主黨人士池建偉遭到拘捕

【新唐人】中共當局21號,以所謂的邪教妨礙法律實施罪的罪名,正式的拘捕浙江民主黨人士池建偉先生。據瞭解,早在上個月19號,池建偉就遭到公安機關,在沒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續及拘留通知書的情況下,關押至今,而且還不許家屬會見。朱虞夫先生認為,當局拘捕池建偉完全是政治因素。

池建偉先生遭到公安機關關押至今,已超過一個月了,當局也不許家屬會見。而對於公安是因為在池建偉家中,搜到許多法輪功的資料及《九評共產黨》的光碟而拘捕了池建偉的說法,浙江民主黨人士朱虞夫先生認為:這是當局故意捏造池建偉是法輪功學員,好名正言順將他拘捕,其實他從來沒有修煉過法輪功,也沒有宣傳過法輪功:

【朱虞夫:這明顯是欲加之罪,這完全是政治上原因,他是因為我被抓走的,9月14號他到監獄來接我,他看到我他哭了,他感到很悽慘的這種感覺】

民主黨人士呂耿松先生,對池建偉的評價很高,讚賞他是個很正直又勇敢的人:

【呂耿松:別人有甚麼困難,能幫助的話,他盡量給以幫助,他對民主黨內的同仁有困難的話,他總是不斷的奔走,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譚凱的案件,跟我們沒有關係的,他跑來跑去,跑了多次,陳樹慶被抓,他也很焦急跑來跑去】

據瞭解,朱虞夫先生因為參與組織民主黨,被判了7年牢獄,今年9月14號刑滿出獄後,他來到原工作單位門口靜坐,希望能爭取生存權,不料卻遭到公安和不明身份的人士圍攻,池建偉先生則因為見義勇為而與這些人發生了肢體衝突,10月19號,浙江當局突然到池建偉家中進行抄家並將他拘捕關押至今。

新唐人記者 王新 特約記者 古清兒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