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布萊恩回轉儀脫逃特技演出成功

【新唐人】魔術師大衛•布萊恩(David Blaine)最近一次的特技脫逃表演,於本周四(11月23日) 在紐約時代廣場附近的街頭成功畫下句點。

在經歷了長達兩天的懸空扭動与旋轉之後,布萊恩一接獲准許脫逃的指令後,便在半小時內從高達五十英尺的回轉儀上解開了腳鐐、手銬,并躍身而下穿過位於下方的舞台。

這次活動的主持人,在星期四下午給了布萊恩十六個小時的脫逃時間,原本預計布萊恩將於星期五順利脫逃。然而,盡管天气寒冷還飄著雨,布萊恩卻只花了一點時間便成功脫逃。

在經過這番折騰後,布萊恩仍可以行走,只是略顯疲憊。他在現身向觀看的民眾打招呼后,便迅速地搭上一輛計程車离去。

許多民眾在觀賞完紐約感恩節游行後,便聚集於离時代廣場不遠的特技表演地點,觀看大衛•布萊恩的演出。

在這之前的特技表演中,布萊恩曾將自己鎖在魚缸、冰塊及棺材內。他還曾在泰晤士河上的一只箱子內待了44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