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遭警毆打 民主人士及學者同聲譴責

【新唐人】青年作家章天亮先生27日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就高智晟律師夫人耿和遭跟蹤警察暴力毆打一事表示,揭露九評退党和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是救助高律師及他家人最好的方式。中國民主党法國分部主席吳江和副主席姜友陸都表示,事件正突顯了中共藐視人權的作法。

 

姜友陸先生說25號是聯合國"消除針對婦女的暴力日",北京也正舉辦人權展,這与耿和遭受跟蹤的北京警察暴力毆打、侵犯人權的行為起了鮮明的對比。

 

姜友陸先生:「中共一直標榜自己是婦女解放,是宣傳是最多的,這應該教導中國大陸的百姓千万不要相信共產党的所有那种宣傳,什么人權展覽,它們純粹是為了騙百姓和騙國際輿論的,耿和被它們毆打,他的人權展覽不讓真正有人權的人去看,這就說明它根本對人權是完全的忽視和抹煞的。」

 

吳江先生認為中國連婦女都沒有安全感,是十分嚴重的情況,中共同時違背了中國和聯婦的憲法。

 

吳江:「高律師的妻子被中共警察毆打我們表示极大的憤恨,中共不把婦女放在眼里,以黑社會的手段對她進行強暴,我覺得這是中共非常可恥的,我們對此表示強烈的憤恨,同時在此也向高智晟律師的妻子表示安慰。」

 

張天亮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正顯示中共的殘暴。

 

張天亮:「就是因為高律師三封公開信,還為退党、為九評說話,他又要參加活摘器官大陸調查團,一切活動都是中共最害怕的,他們就是因為這個抓的高律師因為這個迫害耿和今天這樣的事情暴露,完全可以藉著這個机會,我們更大的程度的把法輪功九評退党的真相,中共的邪惡以及中共對退党人的迫害啊講出來!這個過程其實也是救高律師的過程。」

 

24 號早上,耿和在返家途中,要求貼身跟蹤的警察跟遠一點,遭2名身高1米8的男警察暴力毆打受傷。

 

新唐人記者 梁欣 明月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