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与芝麻街Kami關怀愛滋病童

【新唐人】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和南非版芝麻街玩偶Kami一同出現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拍攝的公益短片中,希望藉此傳達對愛滋病童的關懷。

配音:在芝麻街中,Kami扮演一名來自南非的HIV感染病童。克林頓和Kami在共同拍攝的宣傳短片中談到:“傾聽和幫助人們了解HIV 和AIDS愛滋病的重要性。”

AIDS指的是艾滋病,患者已經出現了明顯的臨床症狀,而HIV是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外表看起來跟健康人一樣。從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發展到艾滋病病人可能需要數年到10年甚至更長時間。

由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及世界衛生組織這星期所發佈的最新數據顯示,全世界大約3950萬人感染HIV病毒,其中包含230萬名兒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呼籲全球重視愛滋病對下一代造成的影響。然而,今年的第二屆「血液安全,艾滋病和法律人權」研討會卻在世界愛滋日12月1日前夕遭到中共當局禁止。目前在中國大陸,農民在惡劣的醫療條件下靠賣血掙錢,導致愛滋病迅速傳播情況惡劣,但當局對於愛滋病患者尋求賠償的案件一律不予立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