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將屆 倫敦溜冰場火爆

【新唐人】耶誕節接近,倫敦的民眾流行在具有歷史意義的地點溜冰,享受耶誕節來臨的氣氛。

冬天即將來臨,從本週開始,倫敦人和觀光客將至少能享受到一種冬令活動。全市的溜冰場有如雨後春筍般,一家一家地開張。

有些在歷史的景點,像漢普頓宮(Hampton Court)和倫敦塔。倫敦塔溜冰場,去年吸引大約85,000位顧客,深受大眾的喜愛,室內溜冰場主管佩里-杜林(Perry Douglin)說:“冬天的倫敦沒有多少戶外活動,所以很多人就下來溜冰,他們玩得很開心,非常適合家庭、個人和夫妻同樂,這也是一件非常具有聖誕節意義的事”。

倫敦塔溜冰場位於圍繞倫敦塔周圍的護城河上。在上個世紀,人們經常在冬天結了冰的泰晤士河上的部份地區滑冰,當然現在已經不可能再在泰晤士河上做這件事了,但至少能讓人重溫以前的歡樂。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都可來此一試。杜林說:“我每天聽到各種不同的口音,我想基本上遊客來自世界各地,遊客中,有穿著紗麗服(saris)的印度人,還有穆斯林,很棒,很美妙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