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英國繼續調查前俄間諜之死

【新唐人2006年12月2日訊】【歐洲縱橫】(19)英國繼續調查前俄間諜之死:警方在新地點發現殺害他的放射性物質。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時事經緯

1.英國繼續調查前俄間諜之死

英國就前俄羅斯間諜利特維年科的中毒死亡事件繼續進行調查,11月27號,下面請看來自倫敦的報道。

2.中國的宗教自由問題”研討會在歐洲議會舉行

11月28日大紀元時報和人權無疆界組織在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内舉行“中國的宗教自由問題”研討會。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等人應邀出席並發言。下面請看來自比利時的報道。

民風純韻

說起葡萄酒,您一定會列舉出許多在歐洲出名的品牌。今天我們將給您介紹的是位于瑞士西部拉沃地區的葡萄園以及很早就得到法國國王賞識的享譽盛名的葡萄酒的製作工藝。 

各位觀衆朋友,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