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日本高科技展

【新唐人】大千世界(193)日本科技展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等你來發現。歡迎您走進到這一期的大千世界。

節目的一開始我们一起去看看在日本展出的尖端科技……

在海外居住的朋友一定对双胞胎不陌生,因为走到哪,都可能会看到双胞胎。但在中国,双胞胎已经是很少见了。在中国政府一胎化的政策下,生第二胎的家长将面临被没收财产和开除公职的危险。生双胞胎的也不能申请国家的救济。

纽约的一名男士,一人竟然打破了41項吉尼斯世界紀錄。他说他之所以不断尝试就是想启发人们去尝试在生活中看起来不可能的事。

如果在您去餐馆吃饭时,帮您点菜的是一个机器人,您一定会吓一跳吧。 但这确实就发生在香港的一家餐厅里。它可以记录简单的点菜命令,可是稍微难一点的问题,还是要人来解决,毕竟,机器人的程序再发达也永远赶不上人脑。

 

近来在世界上的许多地方考古学家发现了有着很多年历史的佛像。比如在墨西哥城,又有两座古老的佛像浮上水面,他们分别是掌管下雨的雨神和掌管农业的天神。这些发现也使得越来越多的现代人把古人敬天拜神的美德继承下去。

 地球上一共有多少种动植物和我们人类一起生存。我想这个问题到目前为止还很难回答。虽然人类不断发现新的动植物种类,但由于人类的非法捕杀和环境污染, 更多种类的动植物已经或濒临灭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