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艾達圣誕彩燈花車游行

【新唐人】12月2日,美國“ 密西根州艾達鎮”第二十四屆的圣誕彩燈花車游行,把艾達鎮慶祝圣誕節的气氛帶入高潮,下面請看密西根州發來的報道。

雖然是寒風凜凜,在華氏气溫大約二十九度的夜晚,仍有大約兩万多名喜愛觀看圣誕彩燈花車游行的民眾,聚集在密西根州南部的艾達鎮,興高彩烈的觀賞一部部裝飾耀眼亮麗的彩車經過。

“我們今年預期約兩万人來觀賞,一共有140部彩燈花車參加游行,有些彩燈花車大約用了四万個燈泡裝飾而成。” 密西根州艾達鎮的圣誕彩燈花車游行,二十多年來已經遠近馳名,成為農業城市所有彩燈花車游行的老資格。“這是我第四年來看游行了,很好玩,雖然很凍,但這不是每天都能看得到的”。

法輪功作為艾達鎮圣誕彩燈花車游行的第一個的華人團體,以金色,粉紅色的蓮花做為花車的主要裝飾。

“我認為它(法輪大法)看來是一個非常緩和,平靜的一個團體,非常好,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 王梅,娃樂瑞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