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何俊仁呼吁國際社會譴責新加坡

【新唐人】同時,一直關注新加坡人權的香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表示非常遺憾。他說,案例再次顯示新加坡政府配合中共,濫用法律打壓人權。他呼吁國際社會一同譴責新加坡。

何俊仁指出,案件很明顯是一個政治審訊,因為法庭拒絕接納法輪功學員提供的證据和證人,又做出對法輪功先關押后上訴的判決,是非常不合理的。

何俊仁:似乎給人感覺他們首先有一個成見,首先有一個先將被告定罪的決定,所以對新加坡這個政治審訊我感到非常遺憾。

對于在國際社會普遍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真相的大環境下,新加坡當局再次對法輪功判罪,何俊仁表示,這一方面是配合中共執行打壓政策,另一方面顯示新加坡在本質上越來越靠攏中共。

何俊仁:他們本質上很接近,大家都是一個專制的政府,大家都是維持一個政党的專政,對于他們來說,党的穩定的統治,或者高于國家民族利益。

他呼吁國際社會,特別是國際傳媒一同譴責和杯葛新加坡,共同維護信仰和言論自由等基本人權。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