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玩具商推出迷你三角鋼琴

【新唐人】日本玩具制造商推出了一款全球最小型的全功能三角鋼琴,這款迷你鋼琴与普通三角鋼琴并無差別,唯一的區別就是小! 對於具有音樂天份,但手指短小的樂迷來說,如果能得到這樣一架鋼琴,應該可以說是最完美不過的圣誕禮物了。

雖然這是一架玩具鋼琴,但它擁有完整的88個琴鍵,發出的聲音也非常接近大三角鋼琴。

日本玩具厂商—席格(Sega)所推出的這架鋼琴,號稱是全世界最小的全功能演奏型三角鋼琴,它的寬度只有25厘米,高度為18厘米,每一個琴鍵的寬度只有4毫米,所以即使是一位偉大的鋼琴家,可能都很難准确的彈出每一個音符。

這架玩具鋼琴還配備有自動演奏功能,演奏的曲目從古典的柴科夫斯基(Chaikovsky)-“第一號鋼琴奏鳴曲”到搖滾歌手比利喬(Billy Joel)的"陌生人(strange)"共計百餘首。

席格玩具的發言人_之上美奈子(Minako Sakanoue)說:“你可以隨身攜帶這架鋼琴到任何地方舉辦小型音樂會,我認為這將會成為很棒的溝通工具。”

這款迷你鋼琴預計在2007年4月1日於日本上市,每台售价47,000日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