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選舉結果陳菊險勝黃俊英

【新唐人】2006高雄市長選舉結果在12月9日出爐,民進黨陳菊獲得37萬9417票,險勝國民黨黃俊英1114票,贏得高雄市長寶座。第七屆高雄市議員選舉結果出爐,四十四個席次中,國民黨當選十七個席次,民進黨當選十五個席次,以下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投票率將近七成,陳菊、黃俊英的得票結果相當接近,黃俊英的競選總幹事陳學聖表示,雙方差距相當接近,可能提出申請驗票。下面請看兩黨競選總部開票結果公布後的實況報導。

陳菊:“葉菊蘭市長她過去八年所累積的,陳菊一定會照這個理想去打拼,親愛的高雄市民,陳菊說不出的感謝,感謝,謝謝大家的疼惜。”

黃俊英:“政治人物應該作年輕人的模範,不能為了選舉做壞榜樣”

高雄市議員的部分,國民黨當選十七個席次,較上一屆增加了五席,而民進黨當選十五個席次,較上一屆增加一個席次,國民黨仍然是議會的最大黨。

新唐人記者 許美惠、林益修、賴武宏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