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圣誕圖書展 吁保護傳統文化

【新唐人】12月18日至22日,烏克蘭圖書出版界在首都基輔舉行圣誕圖書展銷會,烏克蘭政界和娛樂界代表參加了這次展銷會的開幕活動,呼吁保護傳統文化。

近百個不同的商家參加了這次圣誕圖書展銷會,展出了各种各樣的圣誕書籍,其中以儿童類的占絕大數。聯合國在烏克蘭的親善大使,維切斯拉夫•瓦卡爾丘克和烏克蘭女歌手魯斯蘭娜(Ruslana)也參加了這次活動并在開幕會上發言。

瓦卡爾丘克表示:烏克蘭應該注重自己的傳統文化的發展,特別是應該恢复在蘇聯占領期間蘇共對烏克蘭民族文化破坏的那部分,希望今后經常舉行此類活動。

在展銷會上也來了許多烏克蘭小學的代表團,他們用歌聲,舞蹈和小品給前來購買書籍的人們帶來了歡快的气氛。此情景使烏克蘭女歌手魯斯蘭娜(Ruslana)非常感動,她說:我愛這個世界的所有孩子,他們具有著純淨和天真的能量。

這次活動將在22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安東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