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新聞訊息揭露平台正式啟用

【新唐人】台灣證券交易所与中央通訊社合作成立的「國際新聞訊息揭露平台」于12月19號舉行了啟用典禮。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資訊的透明化有助於經濟的發展。訊息平台的建立將讓企業和海外投資者互利,展開新的商机。

國際新聞訊息揭露平台」是透過台灣證券交易所与中央通訊社合作成立,向海外各大媒体、入口网站等傳達台灣企業及投資最新動態。

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致詞表示, 資訊的透明化和國際化,有助台灣經濟發展。

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僅可把外國訊息迅速引進國內,同時也把台灣企業發展的訊息即時的向國際傳遞,讓台灣真正成為國際村的一份子。”

未來,台灣各企業可以藉此發布訊息,包括營運成果、企業的聯盟、投資設厂、研發創新或資金募集等。藉由新聞資訊平台,讓台灣企業跟國際平台接軌,企業与投資者互利展開新的商机。

台灣證倦交易所 董事長陳樹:“對於提升各個公司的知名度,還有整個證倦公司健全的發展跟國際化,一定會有相當大的助益。”

台達電公共服務部 處長 周志宏:“對於我們所謂國際接軌、服務全球客戶有非常大的助益。”

這場啟用典禮隆吸引了台灣兩百多位企業領袖与代表出席。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吳雅婷 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