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簡訊

【新唐人】美國部隊和好戰者再度爆發衝突

美國部隊和极端份子在伊拉克遜尼派三角地帶的城市拉瑪地(Ramadi)發生強烈衝突後,有6位平民遇害,5人受傷.位於伊拉克首都113公里的拉瑪地,是遜尼派掌控的區域,反政府叛軍集結的溫床.

阿拉伯聯盟秘書長重复黎巴嫩斡旋

阿拉伯聯盟秘書長穆薩重返黎巴嫩斡旋,目前真主党發起的反政府抗議已進入第20天,穆薩說我不相信黎巴嫩局勢走入了死胡同,意大利外長也前往黎巴嫩訪問并看望駐扎在那里的2万5千名意大利維和部隊

美國防長訪伊 美軍移交納杰夫治安權

美國國防部長蓋茨星期三到達巴格達,就美國對伊政策進行評估。 同一天,美國軍方將納杰夫省的治安責任移交給了伊拉克政府軍。這是自2003年伊戰以來聯軍移交的第三個省份,以加強伊拉克政府的權威。

英殺妓案驗尸推遲 警方開始問訊嫌疑人

英國警方星期三繼續對被捕的兩名涉嫌妓女連環凶殺案的嫌疑人進行盤問,据悉警方又被給予12個小時對在伊普斯維奇紅燈區附近被拘捕的第二名嫌疑人進行審問,這名48歲的男子是鏟車司机。警方也被獲准再拘留周一逮捕的第一名嫌疑人,37歲的斯蒂文森36小時,警方在決定是否起訴前,最長可拘留每個嫌犯 96小時。

美“發現號”完成任務 起程返回地球

美國“發現號”航天飛机在順利結束了為期8天的任務后,開始返航。預計將進行兩天的航行,于星期五抵達地球。日前宇航員們為了回收一塊被卡住了的太陽能板,臨時增加了第四次太空行走,而使返航的時間延遲了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