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督教會圣誕節為人權公義祈福

【新唐人】12月25日圣誕節,台北基督長老教會舉辦了一場祈禱活動,為全世界受苦難的人們祈福,包括受极權迫害的人士,以及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請看本台來自台灣台北的報導。

25日,一群關心世界人權、中東紛爭以及家庭和諧的牧師及各界人士,在台北濟南教會舉辦了公義和平燭光祈禱會,為整個世界以及遭受人權迫害的人士祈福。

祈禱會中,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与會牧師,特別針對中共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表示:“(中共)將法輪功的人、地下教會的人,抓去關,抓去殺,甚至將這些人的器官,包括心臟還是其他部分,挖了之后把他們殺掉,然后賣給外國人來賺錢,這就是最大的不義。”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羅榮光牧師:“這是非常沒有人性,這种人權完全被迫害,生命的价值被迫害,我們一定要禱告上帝來制止,讓人類的主宰上帝來制止這种不公不義的事情。”

在嚴肅的讀經儀式中,与會人員為未來世界公義与和平祝愿禱告。

新唐人記者 朝建勳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