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播出由“新美國傳媒”提供的“現在新美國”節目

【新唐人】美國少數族裔人口空前增長,主流媒体很難充分涵蓋各個族裔的消息。最近,美國最大的有線電視公司Comcast, 近日宣布將播出由“新美國傳媒”提供的“現在新美國”節目。這個節目主要少數族裔的新聞,而且節目是由新美國傳媒和少數族

裔媒体共同制作的。

美國最大的有線電視公司Comcast, 近日宣布將由“新美國傳媒”提供的“現在新美國”節目。這個節目主要報導在美國日益增長的少數族裔的新聞。他們會先在少數族裔聚居的北加州的播出這個節目。

COMCAST北加州傳播主任赫南德斯表示,美國少數族裔人口空前增長,現在沒有什么主流每天可以象新美國傳媒那樣涵蓋各個族裔的消息。她說,我們要把少數族裔的聲音和觀點帶到主流媒体的平台來。這也是我們的少數族裔社區和客戶的承諾。

据“新美洲傳媒”的執行主任Sandy Close介紹說,“現在新美洲”是他們的精華節目。它通過少數族裔自己的經歷介紹來告訴主流社會自己的現況。她說,我們通過這台節目,把少數族裔自己作的見面帶到主流社會面前。

Sandy Close還特別提到,由新唐人電視台事事關心節目組制作的“中國网絡封鎖背后的西方公司”特別報導,在11月所獲得的“最佳深度報導獎”,是從600多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的。她說,你們的記者非常具有競爭力我覺得好极了。

“新美洲傳媒”是美國第一個也是最大的國家性少數族裔新聞媒体組織。它為促進少數族裔媒体的發展提供服務。現在新美國傳媒在美國擁有超過700個媒体合作夥伴。

這是新唐人記者張芬,方唯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