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各宗教代表共同祈求世界和平

【新唐人】以色列觀光部長艾薩克.何索(Isaac Herzog)特別為即將到任的羅馬教皇駐以色的新任代表安排了歡迎會。與會的來賓和各宗教界代表紛紛表達了共同的新年願望,祈求世界和平及各宗教間和平共榮。

 

以色列境內的希臘、天主教、東正教、衣索比亞、蘇格蘭、拉丁、路德等各教派代表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宗教領導人,紛紛參與了這次在錫安山飯店為新任的羅馬教皇駐以色列代表舉行的歡迎會。.

 

何索在致詞時表示:「以色列自建國以來,致力於宗教信仰自由.每個人都有選擇信仰和宗教的權利。希望未來跟基督教能多合作,期待他們為聖地帶來更多的朝拜者。」

 

梵蒂岡駐以色列代表安東尼奧佛朗哥閣下(HE Monsignor Antonio Franco)向大家表達了新年祝福:「願耶誕節帶來安寧、喜悅和希望,願上帝賜福給每個人。」

 

歡迎會中,眾人齊呼世界和平及宗教寬容降臨在新的一年中。

 

亞美尼亞教區阿利斯-西凡尼恩(Aris Shirvanian)主教表示:「希望各個宗教和信仰之間能和平共存,祝福聖地的人們洋溢著和平、和諧和愛。」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伊莎貝拉在耶路撒冷為您所做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